Friday 17 July 2009

Banana Muffin 香蕉满分



简单又好吃的香蕉满分。是我老爷的最爱。

5 comments:

mayyee said...

呵呵,我也是前天做了香蕉蛋糕,真巧. ︿︿

papa &mama said...

谢谢你,让我有了新的点子,今天就买香蕉试做.

ching said...

简单的香蕉玛芬,
永远都是这么好吃。

may said...

mayyee,
hi, 这真的是超容易做,有好吃。

papa & amp:mama,
对啊,快快做吧。

ching,
我就是喜欢简单的食谱嘛。。

温馨小屋 said...

做到很美一下哦!分我一个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