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 April 2011

Daging masak merah

我们一家都爱吃马来餐,尤其我老公最爱这道Daging Masak Merah. 看看冰箱还有两块sirloin steak, 就试试煮一煮吧! 材料其实是随意吧,我就是agak-agak 的。我总觉得烹饪就是不用每样跟住食谱,只要适合自己的胃口就可。

材料:


牛肉


姜片,蒜片,辣椒切片,大葱,椰菜花,葱和香菜


酱料:


辣椒酱,蕃茄酱,鱼露,蚝油,糖和盐。


做法 :


牛肉腌盐和胡椒粉,放进热油过油。放至一旁。



爆香蒜片,姜片。


加入酱料,煮滚。


加入牛肉和大葱,炒至收汁,放进葱和香菜就可。

Tips:最好买好一点,肉质软的牛肉。





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家C SIR最爱牛肉。。但每次都炒姜葱牛肉,我本人不吃牛肉。。所以家里都很少煮。。。你家食谱放了很多料哦。。。

may said...

Joelyn, 自家吃就放多一点料咯。。